close

 

Facebook版---如果有看過的看倌,可以直接跳過 

 早上他看到貝爸吃肉乾,一直吵著要吃,貝爸就拿一片很小的給他,他看了就說
"這片太小了啦"....XD

 

貝貝在玩他的軌道車,我就問他要不要看電視,沒想到他回我說:那我先收軌道車好不
好?(當然好,最好家裡通通都一起打掃最好)...

 

從海邊回來,因為已經過了貝貝睡覺時間(8:30).所以我匆匆忙忙的把鞋子脫掉跑去放水,
貝貝看了地上的鞋就問我:媽媽,為什麼你把鞋子亂丟

 

 貝貝醫院實習的第一天(患者:貝爸 貝媽)
貝醫生拿聽診器說『媽媽衣服拉開』(很認真聽心跳)
貝醫生拿口鏡說『媽媽嘴巴張開說---啊』
貝醫生診斷--媽媽發燒感冒了...
治療方案『要打針』--要媽媽把褲子脫下來,
一邊打一邊說『不要怕,打一針就好了』最後貝醫生不忘叮嚀
『回家要吃藥,多喝水感冒才會好』一個晚上都在玩這個遊戲.....

貝貝很喜歡說:"這是我的東西",而且很喜歡講完後面多一個"啦",今天他看到
我在那邊剪皮,問我說:媽媽你為什麼要剪皮,我回他說:因為皮膚太乾了
他就說:我幫你擦乳液啦,說完就去拿乳液幫我擦...:D

去日本店買了一個車子飯糰模型,今天興沖沖的弄車子飯糰給貝貝吃,還故做風趣
的說趕快把車子的車輪吃掉,趕快把窗戶吃掉.....貝貝想一想說:為什麼要把車子
吃掉...

 

IMG_1921_resize.JPG 
(很愛貝奶買的軌道車,那些軌道都是他自己拼出來的)

 

IMG_1927_resize.JPG 
(一台接一台排隊隊,準備嘟嘟嘟囉)

IMG_1930_resize.JPG 
(大家都不能插隊喔,一定要排整齊)

IMG_1932_resize.JPG 
(每隻動物也都要上車喔)

IMG_2006_resize.JPG 
(有一陣子很愛我把貼紙貼在他手上,一手一張)

IMG_2008_resize.JPG 
(其實這個是在台灣買的立體拼圖,不過他現在還不會玩,所以只會疊高高)

 

IMG_2007_resize.JPG 
(或是積木排隊隊)

IMG_1992_resize.JPG 
(看我很會堆吧)

 

 IMG_2659.JPG
(巧虎上身:我會幫忙媽媽打掃)

 IMG_2676_resize.JPG

IMG_2679_resize.JPG 

IMG_2684_resize.JPG
(你想要看我變變變嗎?)

 IMG_2686_resize.JPG
(變什麼給你們看勒?)

 IMG_2687_resize.JPG
(啊,想到了,我會獅子吼)

 IMG_2689_resize.JPG

 IMG_2690_resize.JPG
(我也會變蝴蝶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erin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