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回到美國也已經10幾天了,但是還是一整個懶,一堆在台灣的照片也還沒整理,

就先跳過好了,等那天懶病沒了再認真的po文章吧,不過懶病上身有個好處,

就是連購物都很懶,看來貝爸應該會很開心逃過一劫

IMG_3120_resize.JPG 
(太久沒用貝爸的相機了,連顏色都忘了怎樣調了)

 

IMG_3125_resize.JPG IMG_3126_resize.JPG
(吃了松露巧克力,變成了小黑嘴,現在每次如果要吃巧克力,就會來說:我要變小黑嘴)

 

IMG_3170_resize.JPG 
(這次回台灣教他要看鏡頭,現在只要叫他看鏡頭,他就會一直雙眼睜大,鼻孔也睜大的對著鏡頭)

 

今天超熱的,幫貝貝換上比較涼的衣服,乍看之下還以為是夏天勒,

其實應該是說每天太陽都超大的,又加上今天的溫度真的比較高一點

(26度),不過加州的冬天很有趣,沒有我想像中的冷,早晚比較涼一點,

白天就跟台灣差不多

 

IMG_3127_resize.JPG 
(擠乳溝?....XD)

 

 

在台灣的時候,把感冒傳染給貝貝,沒想到10幾天過去了,他也不需吃藥,

自己就好了,反倒是我吃了一堆藥,還沒好完全

 

昨天凱文來家裡拜訪,一聽到凱文要來,就開始說凱文叔叔是我的好朋友.......,

反正就是一整個人來瘋凱文叔叔在穿鞋要到樓下看車子的時候,貝貝急忙大

喊:等一下啦(貝貝還在換褲子) ,你不要那麼急啦.....

到了要離別的時刻,居然耍脾氣要凱文叔叔不要走,然後又生氣又難過的看窗外........

 

IMG_3135_resize.JPG
(我正在做瘦小腹操)


IMG_3137_resize.JPG 
(你有看到我平坦的小腹嗎?)

 

 

IMG_3140_resize.JPG
(瘦完小腹,讓我們來提臀強化腿部曲線---墊腳尖走路)

 

IMG_3142_resize.JPG
(一邊走還要一邊冥想)

 

IMG_3146_resize.JPG 
(脖子也很重要,不然會有雙下巴)

 

IMG_3151_resize.JPG
(現在你可能有點累了)

 


IMG_3152_resize.JPG  
(但是還不能鬆懈喔,腳還是一樣要交叉放)

 


 IMG_3155_resize.JPG  
(再將背往前延伸---美背)

 

  IMG_3158_resize.JPG      
(今天教的都會了嗎,結束今天課程前,來做一些暖身操囉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erin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