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貝爸今年主動要求他的生日禮物---貝貝週記,可見他有多渴望看貝貝週記(
謎音:應該是你都不寫吧)

 剛剛我叫貝貝去看書 然後看他翻很快 我就說 貝貝要認真看 你講故事給我聽 
他就說:我不會講 我只是會看

(以下主題為:搞笑黏土到處黏)

P1030580_resize.JPG

 P1030581_resize.JPG P1030583_resize.JPG

 今天貝貝看著書上的一個星球說:媽媽,這個是土星,他是由冰做成的,很冷喔,
想說他是不是亂說話,(媽媽沒知識),沒想到估狗之後發現---他說的是真的勒

看完巴布的後遺症就是:現在只要說什麼,前面就會加一句---天阿,看粉紅豬
小妹的後遺症就是愛上恐龍每天都在家裡學恐龍叫

貝貝每日造句---"你不是說",現在只要有求於我們,就會說:你不是,說要
陪我玩玩具嗎?你不是說要給我吃糖果的嗎?下次貝貝會不會說:你不是
說不要離開我嗎?........

IMG_3171_resize.JPG 
(貝爺爺生病,貝貝抓藥給貝爺吃)

IMG_3172_resize.JPG 
(很認真的聽貝爸說明藥材)

 

每次吃飯的時候,我都會叫貝貝快點大口的吃,他就會回我:"大口吃會噎到啦".....
所以就理所當然的一顆飯一顆飯吃.......

貝貝今天早上起床跟我說:媽媽 我今天氣色不好 我說:那你怎樣才會氣色好呢?
他說:我看一下電視就好了.....

貝貝只要惹我生氣,就會開始唱兒歌取悅我......雖然永遠都是同樣的歌
(小星星和兩隻老虎)每次聽了還是會笑出來...

小孩真的會學習媽媽說話,像我常常跟他說完話,後面就會加上一句
:你還記得嗎?上次他跟我說,媽媽 你帶我去公園騎腳踏車,你還記得嗎?

我們家是電梯大樓,所以出入都需要坐電梯,加上我們家住在11樓,也就
是說常常都要迎賓有時候貝貝看到黑頭髮的就會猛打招呼,看到金頭髮
的就會說他害羞,可是外國人又很愛跟他打招呼
所以我就跟貝貝說 如果你不喜歡跟他聊天 你就跟他說 hi 還有byebye就好,
這樣才有禮貌,從那天起,他只要看到外國人,每個都會記得說 hi 和byebye

IMG_3313_resize.JPG 
(大家來找碴,有看出不對勁嗎?他在某個地方畫了個小臉)

現在每天晚上都要跟貝爸一起玩捉迷藏,有時候當鬼在數數的時候,還會偷
看一下貝爸在哪裡,當貝爸當鬼的時候,他開始躲在桌子下面或是溜滑梯下面,
昨天居然躲到床上,貝爸都找不到他勒

現在手指比以前靈活,左手可以從一扳到五

IMG_3189_resize.JPG 
(這個圖看起來還真像個有眼睛有嘴巴的人,看不出來的就------自己想像好了)

很喜歡指定我們講什麼,比如說他想說--我在看電視,他就會說:媽媽 你說
貝貝在做什麼,這時候你一定要問他說:貝貝,你在做什麼?然後他就會說:
我在看電視,類似自問自答,只是要我們配合他

常常會說:媽媽(或爸爸) 你要聽我的話 

 

 IMG_3178_resize.JPG
(猜猜我在做什麼?)

IMG_3197_resize.JPG 
(變出一棵聖誕樹)

 

P1030590_resize.JPG
(最近很愛爬上高腳椅,然後開始點菜)

 P1030591_resize.JPG
(來張裝可愛的吧)

 

 P1030593_resize.JPG
(媽媽還要照嗎?我想睡覺了)

 

 

 

P1030777_resize.JPG
(怕他的腳冷唧唧買了一雙毛毛鞋給他,沒多久就脫掉)

 P1030640_resize.JPG
(送上三點不露的性感沐浴照,買了一組撈魚的玩具給他,玩得可開心的勒)

 


 P1030646_resize.JPG
(父女兩個在講電話)

 

 P1030648_resize.JPG 
(硬要自己刷牙,當然還是擺擺樣子,實際還是我們幫他刷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erin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