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貝媽我最怕的就是蒼蠅或是蚊子,不知道怎樣,貝貝好像遺傳到(?),

因為我很少在他面前露出害怕的樣子,但是他每次只要有東西在飛,

他就會一直叫,"蒼蠅蒼蠅 快把他弄掉,我好怕喔"

早上貝貝去叫貝爸起床,看到貝爸起來沒穿襪子怕他冷,就說要把他

自己的斑馬保暖拖鞋給爸爸穿,貝爸說我的腳太大了沒辦法穿,貝貝回

他說:好吧 你現在還太大  那等你變小以後再穿好了, 

 貝貝常會問我:媽媽 我有xxx嗎?譬如:他會問我說 媽媽 我有亂

吵鬧嗎?我以前都會認真回想回答他,其實後來發現根本不用,他自己會

說,所以現在我們的對話就是,貝貝問:媽媽 我有乖乖吃飯嗎?

(如果沒有) 我只要回問他說:有嗎?他會自己說:沒有

 剛剛叫貝貝收玩具 貝貝自言自語說--媽媽說 "我已經警告你了"喔 ==

今天跟貝貝說你要做完三件事情後,才能看電視,第一件看圖卡,第二件看書,

第三件玩黏土,之後才能看電視,後來我就問貝貝第一件事是什麼?他說:看電視....

 IMG_3262_resize.JPG
(把花花姨送的消防車一起放進去,很愛在裡面滾來滾去))

 

IMG_3263_resize.JPG
(這是我們買給他的聖誕禮物--小熊帳棚,那時候看特價一個不到10塊錢)

今天處罰完貝貝之後,貝貝突然問我:媽媽 你愛我嗎?現在只要每次處罰或是

兇完他之後,他就會可憐兮兮邊哭邊重複說:媽媽 你愛我嗎?

要帶貝貝去公園玩,貝貝很興奮的說:我要去盪鞦韆,而且要盪得很高,

但是.....我怕高....

 

(以下主題為:貝貝與聖誕樹有約)

 IMG_3198_resize.JPG IMG_3200_resize.JPG IMG_3204_resize.JPG IMG_3205_resize.JPG

 

前些日子看了玩具總動員之後,現在貝貝亂丟玩具,我就會說:玩具很傷心都會

離家出走,這樣你就沒有玩具了,結果他回我說:他們沒有出走啦,只是去

公園玩(或是去旅行)......

今天叫貝貝去餵魚吃飼料,然後他自言自語的說:不能餵太多,不然會死掉,

死掉我就沒有魚可以餵了....

貝貝叫我吹笛子給他聽,還指定曲目---小星星,結果媽媽吹的不亦樂乎,

小孩一臉茫然的說:媽媽 你吹錯了,我還重吹一次回他說:哪有錯,

結果仔細一聽我吹成兩隻老虎....

 

早上貝貝坐在沙發上說:等我穿好拖鞋,我再來喝豆漿,等我五分鐘

喔.....(大概學貝爸的吧)..

 

IMG_3240_resize.JPG
(多多姐姐借我啦)

 IMG_3243_resize.JPG
(可愛的御飯團弟弟)

 

 IMG_3250_resize.JPG
(三個小孩玩玩後的可怕景象)

貝爸跟貝貝正在看針灸的教學影片,貝貝看到裡面光著身體被針灸的患

者大叫:他的肚臍勒,他的肚臍勒.....傻孩子,那個是背後啦..

我在找插頭,結果貝貝就去拿了一個三角形插在頭上說:媽媽 有插頭啊...

後續---後來我就說不是你那個插頭啦,正要解釋插頭的時候,他就把那個

三角形插到我頭上

 

(以下主題為:溜滑梯上的小紅帽)

 IMG_3270_resize.JPG IMG_3273_resize.JPG  IMG_3280_resize.JPG
(蓮花指)

 IMG_3281_resize.JPG

 

 IMG_3283_resize.JPG
(等一下中午不知道要吃什麼呢)

  IMG_3310_resize.JPG
(今天是2010的最後一天,大家有沒有什麼願望阿---對對對,我媽拖搞也拖太大了吧,
去年年底的照片現在才發佈)

最近常跟貝貝爭論誰最愛誰的問題,每次他都會說:媽媽, 我愛你,我就說,

貝貝 ,我最愛你,接著他就會很大聲的回我說:我才最愛你....

這幾天只要我們摸摸貝貝(或是凸凸他),他就會說:我又不是玩具....

貝貝語錄:(1)今天貝貝問我,牆壁是用來做什麼的,

我正要回答的時候,他就回我:牆壁是用來罰站用的

(2)貝貝在聽故事CD,我無聊隨口問他:那個故事在講

什麼?他回我:你聽了就知道了啦......

(以下主題為:跟巧虎一起吃聖誕蛋糕)

P1030630_resize.JPG


 P1030631_resize.JPG

 P1030633_resize.JPG

終於趕完,下次出刊應該是貝貝三歲特輯吧,希望各位能督促我準時出刊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erin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