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今天媽媽在運動,貝貝自己拿了椅子和蠟筆跑來旁邊的桌子陪我,給了他一張紙,

自己就開始畫了起來

 畫了一個圓之後跟我說:媽咪 我畫了一個圓形了,我說 好阿,那你畫氣球好了,

我心想只要再畫一條線,就可以完成,接著也沒理他,過了一陣子聽到貝貝說:媽咪,我畫了眼睛了

P1020702_resize.JPG 
(眼睛還有嘴巴)

P1020704_resize.JPG 
(再加個鼻子)

 

我說:那你現在在畫什麼啊

他說:我在畫毛毛蟲,結果我猛一看,還真的超像,趕快拿來他的繪本來對照(好餓的毛毛蟲),

P1020706.jpg    

 雖不中亦不遠矣,原來平時他看到的圖案,都有記在腦子裡,現在還可以憑著記憶畫出來呢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erin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