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.

 

Facebook版---如果有看過的看倌,可以直接跳過

 

貝貝拿了一個紙袋走來走去,一邊走一邊說:歡迎光臨,巧連智寶寶.....說完又說了一句:
謝謝光臨,看來以後可以直接去7-11打工了...

今天叫人來維修門,然後維修人員修的有點久,貝貝一邊看一邊說:阿 他有麻煩了.......

剛剛我有點不舒服在吃藥,他就趕快跑過來說:媽媽,你剛剛怎麼了,
我真的好擔心你阿.....

一早貝貝拉著我要玩積木,我就跟他說:現在是你自己玩的時間,他說:
"媽媽一起來玩嘛!一起分享",媽媽我突然靈機一動,想把虎爺那套拿出來,
於是就說:巧虎都是一個人在地上玩積木,沒想到貝貝說:媽媽坐地上陪.....

一家三口在家玩捉迷藏,媽媽當鬼,只要媽媽一說:貝貝你在哪裡阿?他就會立刻
從他躲的地方跳出來說----我在這裡....

 

貝貝自己在玩辦家家煮飯玩具,玩一玩跟我說:貝貝好辛苦喔,媽媽可以幫我捶背
嗎?...=.=''
幫他搥一邊之後,他說另一邊也要,一邊幫他搥,他還一邊轉脖子一副
真的很累的樣子......

貝貝語錄:昨天跟貝奶逛街散步,貝奶背起了他,他就說:"等一下他們會說我很可愛"

今天跟貝爸玩大恐龍(貝爸)小恐龍(貝貝)的遊戲,結果他自己躺在床上蓋好棉被說:
"小恐龍要睡覺了,你們要體諒貝貝"@@(還體諒勒......)

貝貝很喜歡叫我陪,她一起坐沙發可是又苦無藉口,今天他終於想到了,過來跟我說:
媽媽:你來一下,坐這裡(沙發)很舒服喔.....

貝貝做錯事,貝爸處罰他---打他的手,結果貝貝一邊哭,一邊說:爸爸你不能打
我的手啦,貝爸回他:我不能打你的手,誰能打你的手?=.=,哭完之後,貝貝把
手放在額頭敬禮說:爸爸對不起,然後...自己默默的去拿衛生紙,說要擦眼淚.......

 

IMG_2135_resize.JPG 
(布丁好好吃喔)

 

IMG_2136_resize.JPG 
(湯匙借你挖一口)

 

 

IMG_2152_resize.JPG 
(坐在椅子上看巧虎讀本,貝貝每次要看DVD之前都會先說:要先看讀本,再看DDD...XD)

 

IMG_2530_resize.JPG 
(好難得喔,今天外拍)

 

IMG_2540_resize.JPG 
(來張大家閨秀照吧)

 


(IMG_2567_resize.JPG
(我雖然愛看DDD,但是書還是要多多看的)

 

 

 IMG_2568_resize.JPG
(巧虎上身:爸爸,我拿不到書,請幫忙)

 

 

 IMG_2573_resize.JPG
(讓我來看看裡面到底寫了什麼)

 

IMG_2577_resize.JPG IMG_2584_resize.JPG
(看起來好像很認真,其實都是搞破壞比較多)

 IMG_2623_resize.JPG
(這張有沒有像沙龍照)

 

 IMG_2639_resize.JPG
(巧虎上身:我會乖乖坐好)

 

 

 IMG_2640_resize.JPG

 

晚上跟貝貝睡覺的時候,貝爸跟貝貝說 你要睡自己的小床,不要一直擠在媽媽旁邊睡,過一會兒,
我就跟他說,你要自己睡在你的小床阿,因為小羊在小床那邊,而且阿 小羊好想跟你睡喔,結果他就
把小羊拿到我旁邊說,小羊想跟媽媽睡好了,我就問他,那你睡哪裡,他說:我睡小羊旁邊......

走在路上,貝貝看到土一直喊土 土 土,我就問他,什麼長在土裡面?他想一想回我:土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erin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