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距離上次寫貝貝?記,好像是很久很久以前了,真是.....時光飛逝啊(其實是懶到不行吧)

Facebook版---如果有看過的看倌,可以直接跳過 

貝貝拿著我的睡袍說:媽媽 這件貝貝穿太大了啦,我就說 等你長大就可以穿了,他回我說:
媽媽 給我剪刀,我說為什麼?他說:把他剪短 .....@@

貝貝一天都懶懶的,帶他去馬桶上廁所待了好一陣子,結果也沒尿尿也沒大便,問他說那你在馬桶
上做什麼?他回我:發呆

貝貝今天看到爸爸下午在沙發上睡覺,過來小小聲的跟我說:噓,不要吵他...

貝貝會說的第一句成語---舉棋不定

早上給了一個蛋糕(那種台灣在夜市常常賣的澎起來海綿蛋糕)給貝貝當早餐,
結果他一邊吃一邊說---好幸福喔,孩子你的幸福也太.....

 在看葉問前傳,貝貝看到打鬥的畫面,就指著電視畫面說:他們不乖....

 今天給貝貝穿上鯊魚上衣,我就說那是小鯊魚,他自己就接大嘴巴,
我又說,穿在身上,他回我很可怕,所以今天我們母女兩個完成一
首打油詩(?),整首為---小鯊魚,大嘴巴,穿在身上很可怕.....

 在廚房煎蛋餅,貝貝在廚房外面嘰嘰喳喳的說話,平常要是這樣,我就會說
貝貝你可以不要一直說話嗎?但是今天我想說,就給他講好了,不要老是制止他,
於是哼哼哈哈稍微虛應一下,結果他就自言自語說----"不要一直說話"....

貝貝今天幫我看完病之後(聽完心跳 看完喉嚨 耳朵之後,還有
不知為何的往我屁股打針),覺得我表現很好,硬要找一張"勇氣貼紙"給我貼
(勇氣貼紙的梗大概有巧虎的父母最清楚).....

吃完飯看到貝貝嘴巴油油,我就跟他說:小女生吃完飯要把手和嘴擦乾淨,
結果他一邊擦一邊重複說:小女生 小女生,後來我就問他:你是不是
小女生,他大叫:我不是,我是貝貝.....

小孩真是越大越不能呼哢,今天貝貝拿了一罐葡萄乾說要吃,我打開蓋子之後抓了一點放
 他手上,他就一邊拿一邊說:要放在碗裡,但是媽媽真的太懶的走到廚房去拿,於是就把
 
萄乾的蓋子拿給他應付一下,叫他放在上面吃,他看一看就說:不行不行,那個是蓋子,
 蓋東西的....媽媽只好摸摸鼻子再去廚房拿個碗

我跟貝貝說:媽媽放CD給你聽,他回我說:媽媽 放電視給我看...==

 小孩會自己上廁所之後,常常就會有一些奇怪的對話,比如說:上完大號之後,對著馬桶說:
大便掰掰,下次再來找我....:P

 貝貝在那邊看書,看到一半跟我要膠水,本來我都會直接拿去給他,但是今天爆懶,
於是就叫他自己來拿,他也是狠角色,坐在自己的位置上說:"拿不到 拿不到",
媽媽也不是省油的燈,跟他隔空喊話說:快來拿快來拿(還要搭配膠水在手
...
上晃來晃去),兩母女對峙一陣子,猜一猜是誰放棄了........當然是女兒乖乖
的來拿膠...水(幼稚媽媽)....

 貝貝很愛演,平常都會跟我說:媽咪,我想喝水或是吃麵包,今天很有梗喔,
先把手攤開說:貝貝少了...
什麼?喔....是水(自問自答),
想吃麵包,又開始演--貝貝少了什麼?喔~~~麵包...@@

 

IMG_1910_resize.JPG 
(貝媽在台灣買的點點貼紙,訓練他的小手,圖上黑色的部分都是他自己貼的)

 

IMG_1981_resize.JPG 
(無聊的媽媽拿起貼紙貼腳上,當黑色指甲油,還不用去光水勒)

 

IMG_1986_resize.JPG 
(一隻腳貼不夠,兩隻一起貼完)

 

IMG_2031_resize.JPG 
(今天換貼紅色的小豬,通常貝貝都會自己選好點點顏色)

 

IMG_2035_resize.JPG 

 

IMG_2040_resize.JPG
(我很認真貼喔,媽媽說要貼在框框裡面)

 IMG_2043_resize.JPG
(快完成了喔)

IMG_2046_resize.JPG 
(完工,我貼得很好吧)

看到這幾張照片(大概3-4個月前),現在樣子又更成熟了,請參照下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erin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