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由於大家熱烈的迴響,貝媽順應民意(貝貝:麻麻你就不要在假裝了,自己明明就很想寫,而且...哪裡有熱烈的迴響),每天都會把ABC家族每天的是記錄下來,反正就是一天發生的瑣事,希望各位觀眾不會覺得無聊囉,另外部分不重要照片會用貝媽的傻瓜相機照,比較方便,所以如果顏色不是很美大家看過就算,但是貝貝本人的照片,還是會找貝爸的單眼相機照啦^^,每天都會更新小日記,所以排版的方式就是日期越新的放在前面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7/23(四) 

今天痞客邦不知道發啥神經,文章儲存後,居然又沒顯示,還我一直重複弄,弄得整個想發火,康小貝只好一直在旁邊陪笑

上次跟桌椅一起訂的切切樂終於來了,其實大半年沒有買玩具,因為貝貝其實很奇怪,他不愛玩玩具,也不喜歡絨毛可愛動物,家裡一堆但是他連抱都懶得抱,也沒有像別的小朋友會有特別依賴的東西,硬要說喜歡的事,應該就是翻書以及撕書還有撕魔鬼氈,還有把家裡弄得亂七八糟,不過最近還是給他添購一組玩具切切樂,除了可以認識物品,還有他喜歡的魔鬼氈,可以一直拔,不過那個剛開始有點難切,我還要很用力才能切開,我想可能是等過一陣子魔鬼氈比較沒力,就會好一點

IMG_6443.JPG IMG_6444.JPG

IMG_6448.JPG 
(現在很喜歡當搬運工,越重的東西越要搬)

 

 

 

IMG_6487.JPG 
(搞笑表情又一發)

IMG_6462.JPG 
(這個是什麼啊?)
IMG_6480.JPG 

(切不開乾脆用拔的)

 


IMG_6495.JPG 

(這次買的桌椅挺不錯的,尤其是椅子出奇的方便,放到那裡都可以做利用)

 

 

 前陣子GAP有七五折,又加上我有Gift card$50,所以就網路上買了100(為了省運費,之後拿去門市退),結果9件衣服,大人五件小孩四件,最後只留大人一件,大人的四件簡直是慘不忍睹,材質不是我想像的,小孩三件褲子太大,我都已經買6-12個月的,穿到一半還是會掉下來,所以我放棄了,還是拿去退好了,貝貝還是穿台灣尺寸的褲子好了

 

IMG_6421.JPG 
(這是我今天的新造型)

IMG_6423.JPG IMG_6424.JPG

IMG_6412.JPG 
(現在幾點鐘?)

 

 

今天中午貝貝主餐是麵,結果貝媽又錯手下太多麵,其實家裡很多人都是受害者,因為我常常覺得份量很少,結果拼命下麵,沒想到煮好之後,整個膨脹有夠多,受害的人除了貝爸之外,貝爺貝奶都名列其中,現在連貝貝也難逃魔手

 

IMG_6419.JPG 
(貝貝.你老花眼嗎?)

 

今天晚上吃好吃比薩,我真是吃不膩,三不五時就要叫貝爸買回來,而且還是同一種口味喔,上次點了海鮮覺得太鹹,還是雞的比較好吃

 

 

現在很喜歡抬腳
2009/07/24

 

今天是貝爸跑車租出去的第一天,之前他跟他的同事都很辛苦的籌備, ,希望這是一個好兆頭,

往後的每一天,天天都可以像今天一樣,收錢收到手軟

 

 

 

 

 

從後面看我的頭像不像黑桃A
2009/07/24

 

 

 

7/22

說到昨天晚上要睡覺的時候,突然肚子超餓,真的是超餓喔,但是我已經4-5年沒有吃宵夜的習慣,所以想說就忍一下,早上早點起來吃(有那麼餓嗎?)結果貝爸居然當起小惡魔,一直叫我去吃東西,而且還是韓國泡麵,說要跟我分一半,我再三思考(最好有想那麼久啦),還是忍不住,就去煮了韓國泡麵,吼,真是有夠給他好吃的啦,結果最飽的還是貝爸,因為我怕胖,所以只吃幾口麵,哈哈,結果兩個人帶著肥肥的肚子去睡覺,而且還睡的很好,所以說人真的不能餓的

今天早上為了避免我心情不好,所以刻意把貝貝的早餐份量減少,但是出師不利,因為今天吃水煮蛋,發現貝貝不喜歡水煮蛋的口感,一看苗頭不對,趕快把蛋白拿給貝爸吃,然後換上飯糰,勉強餵完
昨天問貝爸日記有沒有比週記好看,結果他居然說---"沒有",虧我每天還要寫日記(真是---真心換絕情),開會討論結果,原來是沒有照片可以看,唉,我真的是自己拿石頭砸腳,以前週記還可以挑個幾天照相,現在可慘了,每天都要照,所以我想,如果大家迴響不大的話,乾脆就直接停刊(貝貝:麻麻又在威脅觀眾了,小心變成放羊的小孩喔)

開玩笑的啦,應該會繼續寫下去,因為這可是要放在ABC家族族譜裡面的勒,除非貝貝太盧,讓我沒辦法在電腦前寫,今天有拍很多照片,請大家慢慢欣賞,另外上星期也有拍一些相片,會在flickr上面發佈   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catherinelu_photos/

IMG_6310.jpg 

 IMG_6315.jpg
(最近很愛戴眼鏡,放上去自己也不會拿下來)

IMG_6324.jpg 
(眼鏡都帶歪了,還要硬帶,幫他挪位置還生氣)

IMG_6339.jpg 
(硬是把我從椅子上趕下來,然後鳩佔鵲巢,自己爬上去坐的很開心)

IMG_6345.jpg 
(笑得多開心)

IMG_6349.jpg 
(新買的桌子對貝貝來說,還是有點高,乾脆另一個椅子當桌子用)

IMG_6348.jpg 
IMG_6362.jpg 
(一直把椅子推開,然後又要用腳勾)
IMG_6370.jpg 
(有沒有拍雜誌封面的感覺)

IMG_6375.jpg 
( 來個撒嬌表情-哼)

IMG_6386.jpg 
(今天中午煮他愛吃的麵,看會不會胃口好一點)

IMG_6391.jpg 
IMG_6392.jpg 
(是太好吃了嗎?整個碗端起來喝湯)

更多照片在網誌的照片裡面喔,有空過去看看喔

道歉啟事:親愛的Tiffany,因為更新日記的時候,不知系統怎樣,居然把你的留言和我的回覆弄不見了,致上我12萬分的歉意,希望能繼續留言給我,畢竟---你們的留言是我前進的動力啊

  

 

 

7/21


今天早上還是延續昨天的不順,一早起來餵早餐,貝貝一副愛吃不吃的樣子,時間拖超久,害的貝媽也沒辦法吃早餐,因為我如果吃早餐,他一定不吃他自己的,要來分食我的早餐(我可不想吃他的泥),然後把泥整個含在嘴裡,又加上自己的口水,整個就越來越多,又不吞下去,手上抓的都是蛋,然後拼命往地毯彈,貝媽整個火都要起來了,還是強忍下來,但是同樣的戲碼中午又再次發生,內心只有一句話,就是"我真的快要花轟",等到貝爸回來,無力的丟下一句"今天一天我心情很差",於是貝爸就帶我們出門散散步,雖然他上班很累,還是幫我餵貝貝,貝爸,謝謝囉,也希望明天貝貝能夠恢復正常

(這兩天心情很糟,所以沒什麼拍照片,下次盡量會有圖有真相的)

7/20


今天早上貝爸幫我買了一杯星巴克的焦糖瑪奇朵,本來都喝小杯,但是今天想享受一下早餐,於是就叫了中杯,餵完康小貝之後,喝了第一口,轉身到廚房準備早餐,沒想到聽到東西倒下以及小孩哭的聲音,一轉頭發現,貝貝已經把咖啡整個打翻,還好星巴克的咖啡不燙,然後衝過去看,還好只是淋到衣服,大部分的咖啡都倒在地毯上了,先去整理好康小貝,然後再去清地毯,吼,地毯有夠難清的啦,擦了8-9次,但是還是有濃郁的咖啡味,然後還黏黏的,那個罪魁禍首只是剛開始哭兩聲,看到我在擦地,他也在旁邊摸來摸去,看起來好像沒什麼嚇到,不過之後發現,他看到星巴克的杯子,會哇哇叫勒,唉唉,一整個美好早晨的fu都沒了

現在很愛幫忙,每天晚上洗澡前,就會幫我拿他的浴巾,自己走到浴室準備洗澡;看我在折衣服,也是一直幫倒忙(我折好襪子,他又丟到洗衣籃裡面),衣服折好之後,硬要幫我拿到房間放,也會乖乖把爸爸襪子一球一球的放在衣櫃裡

7/19

今天貝貝超會睡,從中午12點睡到3點,於是下午不敢再讓他睡了,7點半就餵飯,8點半丟去睡
另外現在換大便比較輕鬆一點,只要叫他躺躺.他就會躺好,等我下指令說:"好了",他才會翻身起來(好像訓練小狗一樣)

 

7/18


今天算是睡的比較晚,因為平常我都會早一點起來(差不多6點多,因為貝貝是7:20起床),去把貝貝房門關起來(怕他醒吵到貝爸).然後回床上繼續睡,沒想到今天居然睡到7:50,貝貝還沒醒,還是偷偷去把他的房門關好,然後準備大小兩隻的早餐,先把貝貝早上喝的水準備好,他今天的早餐是小花捲+泥(吻仔魚+青江菜+地瓜+芹菜+牛肉+芝麻+五穀米)

八點出頭貝貝鬧鐘就響了,貝媽一天的工作又要開始了,餵完他之後,貝爸也醒了,因為今天10:20就要去mall 了,依照上星期的經驗,星期六人潮比較多,所以要早點去,這兩個假日貝爸都很辛苦,感覺好像都沒休息一樣,希望這星期結束,可以好好休息一

備註:上星期的貝貝週記忘了寫一個,就是貝貝現在只要聽到外面的鳥叫聲或是看到小鳥,兩手就會飛飛飛,有時候看他兩手又開始飛飛飛,也沒看到他在看窗外,仔細一聽,原來是聽到鳥叫聲了

7/17


前幾天訂的CD PLAYER來了,因為之前貝貝聽童謠都是用我的電腦聽,後遺症就是他還不會唱,貝媽都會唱了,貝媽不希望自己是童謠'老天后,央求貝爸買一台貝貝專門使用的CD PLAYER,這台看起來還不錯有質感,但是不會太貴,貝媽比價之後,發現buy.com也有賣,貝爸好像也可以用優惠價格買,一台算下來差不多30美金,裝好後,平常就放一些童謠給他聽,不過貝爸說,你還不是會聽到,所以買一台跟用電腦放有什麼不一樣?嗯...嗯...反正 ....就是不一樣啦(硬要買)

IMG_1931_resize.jpg 

 

今天貝貝被膠帶k到腳,可能真的很痛,他一站起來就一直指著被K到的地方,然後就哭個兩聲,之後就坐下來,摸摸自己痛的地方,再次站起來又指腳,然後又在哭個兩聲,跑來給我抱,好像在跟我說"那裡好痛",表情超好笑,貝媽幫他呼呼後,一直狂笑,然後還跟他說:你哪裡被k到了,要不要站起來看看(超壞心的),為的就是要看他那可愛的表情

大家來找碴,猜猜看淤青在哪裡?

IMG_1923_resize.jpg IMG_1924_resize.jpg

答案揭曉

IMG_1927_resize.jpg 

 

這個星期是跑車在mall展示的最後一個星期,所以今天下班貝爸就趕著到mall 了,又是我跟貝貝的獨處時刻,為了想早點休息,8點餵飯,八點半洗澡刷牙,包完肚兜後,立刻往她房間前進,丟她上床道晚安--8:45,貝媽一天工作也收工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7/24(五) -ne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erin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