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phone 3GS--(上)

手機的用途,對我來說只是接跟聽,在台灣的時候,朋友多一點,電話往來比較頻繁,來到美國之後,朋友有限,通訊錄不超過五個聯絡人,出門的時候一定將手機遺落在家裡

再說手機功能吧,手機能上網---不用,因為是宅媽,很少出門,家裡就有電腦了,要查什麼都方便;手機能拍照---不用,2008年4月才買了新相機,錄影功能--不需要,相機裡面有能錄;行事曆---用不到,因為每天只需要跟小孩混在一起,外加煮三餐;手機能聽mp3----家裡就有音響或是用電腦放音樂,以上總總,在在說明-----我真的不需要買多高級手機,或是根本不用手機也可以,因為有家裡電話,但是很反常的是:我來美國快五年,買了4隻手機,每一隻大概都用不到一年,可能真的是奢侈鬼.......,其實我在台灣時,手機也是常汰換,就是一種奇怪的心態,講穿了,就是---喜 新 厭  舊

IMG_6326.jpg   

 

看到前面列出的種種原因,你可能會認為我已經覺悟了,其實......不然,因為我已經看上6/19的iphone 3GS了,我只能說我有個好老公,每次只要想買什麼東西,他一定立刻給買,本來以為白色的只有32G的,所以老公覺得我應該買32G白色比較漂亮,但是一個宅媽好像不需要用到32G的喔,結果發現這次出的16G也有白色的,於是決定19號立刻敗下去(來人啊,把這個討債鬼拖出去砍了){討債請用台語發音---表示奢侈的意思},不過後來宅媽還是買了32G,倒是忙碌的貝爸居然只買16 G的

IMG_6328.jpg 
(我是買白色32G的,所以搭配紅色外殼還不錯看)

最近爬文看了很多iphone3GS的功能,真的覺得還不錯,本來想要把相機和ipod-30G還有一台4.3吋螢幕可以看影片的MP5賣一賣,因為很多功能都重複到了,不過相機已經被康小貝摔的坑坑巴巴,所以大概也賣不到錢,所以只準備把ipod跟mp5賣掉(如果有人想買,可以跟我聯絡....還附充電器喔)

IMG_6331.jpg 
(沒小孩就會放老公照片,有小孩自動改成小孩照片)

 話說6/19號貝爸下班,立刻衝到距離我們家要40分鐘的mall去買,沒想到一進去店員就說16G兩個顏色都已經賣完,只剩下32G的,而且更慘的是,AT&T又秀逗,所以大概要兩天才能開通,但是我們想說千里迢迢來了,不想空手而回,於是就下定決心買32G的,然後也願意忍受兩天才能通話,正在填寫資料的時候,發現...........沒辦法開通,於是店員叫我們到at&t的門市去問問看,我們只好又轉移陣地,沒想到到那邊也是人山人海,一火大,想說等下星期再買好了

 

但是個性急躁的貝媽,怎麼可能忍到下星期,於是星期天又跑去我們附近的 at&t,雖然藉口到門市是因為要從t-mobile改成at&t,但是還是很希望門市就有,不出所料門市當然也是賣光光,我們只好先預定,不過很開心的是,剛好那家門市跟貝爸的公司有合作,所以通話費和上網費都可以打8折,而且兩年都這樣喔,又加上那邊的稅是百分之6,比我們這裡百分之7又少,所以就整個賺到,好家在沒有在mall 買,不然不但手機又多一百(本來兩隻都要買32G,現在一隻換成16G),又沒有這個優惠,所以一切都是天注定啦

iphone 3GS-(下)

6/21到門市訂購,6/24就到了,真是超級快,本來還以為要等個兩個星期,拿到之後,真的很喜歡耶,因為無時無刻都可以上網,跟我出過門的人都知道,我出遠門玩,啥都可以不帶,但是一定要帶電腦,當地啥都可以沒有,就是不能沒有網路,之前跟JJ家族去阿拉斯加玩,他們還幫我到處找有網路的地方,2007年到瑞士玩,為了上網路,還硬到隔壁的餐廳去點東西吃,到了另一個城堡式的旅館,一大早也是衝到有網路的地方,今年到夏威夷,每天早上固定到網咖去上網,看到這裡,你們一定覺得到底有什麼重要的事,其實說穿了,還是愛賺錢(因為貝媽有做網拍生意,做到今年也已經五年了).而且很奇怪,每次出遠門生意都最好,所以我必須找可以上網的地方回答問題,然後聯絡台灣親友幫我寄貨,而這隻手機完全符合我的需求,每次有信件來,還會提醒我,吼,真是太美妙了啦,單單這點就讓我愛不釋手,所以我覺得以後出門都不需要帶電腦,只要一台iphone就可以了,也不用到處找網路上網

 photo.jpg
(貝爸用iphone照我們家的跑車)

 

 至於我常用的功能,除了上網,就是拍照和攝影,其實拍出來的感覺還不錯,下次的貝貝電影院就會播放iphone版,當然效果沒有專業機器好,不過反正我們又不是在拍連續劇,意思到了就好了,但是拍照就有點難控制,因為我老抓不到按下去的時間,有時候定位好了又手殘,所以整個失焦

ipone.jpg 
(這是從我的手機拍的,是去 target逛逛,拍起來沒有太差.只不過貝貝一臉呆樣XD)

 

 對於這種高科技的產品,如果需要詳細的功能,上網應該有一拖拉庫可以查,所以我就不去剪貼資料給各位做參考了,反正就是一句話----好用,出門無聊的時候,除了上網之外,還可以玩免費小遊戲,或是放音樂給貝貝聽,我是不知道之前的iphone是不是也可以放音,像現在這台,都可以把ipod的音樂放出來,也不用耳機,挺方便的,gps的部分,我這一台還沒有下載軟體,因為我們已經有GPS了,所以暫時還沒有測試iphone的,另外還有一個問題,就是如何用iphone上msn,之前有下載ebuddy,但是後來發現,他好像不能使用中文字(就是對方沒辦法看到中文,只有??符號 ,英文就沒問題),還是我不會使用,希望知道的觀眾,可以幫我解惑一下,如果這個也能解決,就更完美了啦(謎音:你也太容易滿足了吧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erin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