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/18(二)-8/20(四)new

最近發現日記實在太多照片,這樣好像貝貝比較沒有神秘感(貝貝說:我不需要神秘感啊,是媽媽太懶得拍照啦),其實應該是說每次的場景都一樣,只是衣服不同,所以覺得很沒意思,因此以後的日記,就搭配幾張照片就好了,以免觀眾會沒有新鮮感,這幾天覺得貝貝突然更懂事了,貝媽每天發脾氣的機率變少了,看來有漸入佳境喔

 

星期二
網路勸敗文(開箱文)真的不能亂看,今天看了一台傻瓜相機,網友佳評如潮,害的貝媽實在心癢癢,但是又沒有藉口換相機,因為之前那台Canon 870IS是2008年4月才換的,現在還用不到一年半,沒想到跟貝爸說,貝爸看一看相機裡面的功能覺得也不錯,於是貝媽終於下訂單,沒想到沒想到,居然大缺貨,有貨的至少比缺貨的多100-150塊,雖然貝媽很急,但是還不至於被人當冤大頭,而且現在這台還可以用,於是我們就決定等到他有貨的時候再買吧

IMG_8217.JPG 
(現在知道愛漂亮,早上幫他戴帽子,帶他去照連身鏡,自己一邊看一邊害羞笑)

星期三

不知道是不是註定要"了錢",我的相機居然在今天被康小貝弄壞了(貝爸問說是不是我弄壞,嫁禍給康小貝),老天爺啊,我真的是冤枉的.貝貝玩我的相機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,但是今天只有玩五分鐘(我在廚房洗碗),出來就發現鏡頭無法伸縮,問那個罪魁禍首,也是一臉無辜相,後來貝爸看看,也沒辦法修,吼,雖然我想換,但是也不是這種方式,當晚立刻就開始找相機,結果全部都缺貨,剩下amazon,但是真的太貴,貝媽也找找台灣有沒有地方賣,居然公司貨也大缺貨,只剩下水貨,於是貝爸就看ebay有沒有賣,找到一家出價505美金(很貴吧,貝爸說都可以買一個單眼相機了),看賣家願不願意賣,希望能有好消息,因為amazon要賣到快600勒,各位一定很想知道到底是啥神秘相機,賣個關子,等相機來了,再來發個開箱文

IMG_8229.JPG 
(貝爸又亂搞,把褲子放頭上,然後我就說:貝貝去照鏡子,沒想到他自己就走到連身鏡前面)

星期四
賣家有回應了,願意$505賣給我們,貝爸也付錢了,後來貝媽又另外買了一個鏡頭蓋,所以勸敗文真的不能亂看,真是大失血,下午又有一個東西寄到,上星期新買的電腦---很美也不貴,貝爸說,我是全家汰換商品最快的人,手機一年一隻,電腦從我2004年到美國,一直到現在約五個年頭,貝爸買了4台電腦給我,相機好一點,大概五年買了三台,很恐怖吧
今天在整理貝貝衣服,發現原來牛仔褲裡面有暗釦(貝媽真聳),不過只有幾家童裝才有,但是貝媽已經很開心了,表示貝媽之前買的褲子可以重見天日了,今天給他試穿了4件,每一件都要拉緊到格子五的地方,看來這些褲子可以從長褲穿到變短褲,腰圍都不用擔心

寫到這裡,大家一定想說怎麼沒有貝貝的新聞,以後日記會把貝貝新聞和家裡瑣事分開,比較容易看

IMG_8218.JPG 
(誰在偷照我啊?)

---貝貝新聞

在地上撿了個東西,一直往他狗狗背包的嘴巴一直塞

看到電視上出現螃蟹,嚇得不得了

看到草莓會依照那個音調說"x莓"---(前面 x表示外星話)

IMG_8211.JPG 
(就是這顆草莓,他只要看到這顆,就會說x莓,但是看草莓圖片就不會說,看來還是要拿東西才容易記得)

貝媽餵他吃飯時,因為太燙所以吹涼,他也學貝媽嘴巴嘟起來吹

問他嘴巴在哪裡或是耳朵在哪裡,就會用手整臉比,一下子比臉,一下子比眼睛,大概覺得隨便比一個也會對吧

IMG_8182.JPG 
(我們床上的棉被是綠色的,今天穿一身綠,丟到床上完全找不到貝貝在哪裡)

星期三睡了3個小時又20分鐘的午覺,大概只有嬰兒時期會睡那麼久

拿了一本學習五官的貼紙書,拿給我之後,拼命的指自己臉上的五官,莫非知道這本書在說什麼?

 

 

8/14(五)-8/17(一)

這幾天很懶,非必要性絕對不出門,因為天氣真是太熱了,星期六中午去吃pizza,很多人都會問說,為啥喜歡吃pizza,其實是因為那家pizza還蠻好吃,而且他們炸雞是現炸的(上次偶然才發現),超讚的,好吃又不貴

IMG_7925.JPG 
(這件洋裝是爺爺選的喔)

這幾天貝貝會的事不少,所以廢話不多說,讓我道娓娓道來

給他東西會說謝謝,但是謝謝講的有點"臭拎呆"(台語),不過不是每次都會說,自己願意才肯說

前天在吸地,插頭掉了會幫忙把插頭插好,也會把插頭保護套插好

IMG_7927.JPG 
(每件褲子都會穿在手臂上,拿來做小包包或是袖套,衣服就會拿來當披肩)

帶他出去散步,看到花會說"蛙",看到車子會說"ㄊㄜ ㄊㄜ"(大舌頭?)

IMG_7938.JPG 
(看起來像不像帶著包包逛街選衣服)

IMG_7940.JPG 
(看看這件的質料好不好)

很喜歡一本長頸鹿的立體書,叫他去拿,就會自己走到書櫃去找,即使貝媽藏在書櫃裡,他也會把每本書拉出來看,每次都不會拿錯本

IMG_7939.JPG 
(這件褲子就是他最喜歡的蘋果褲子,問他蘋果在哪裡?他就會指蘋果,即時當天沒有穿,他也會指大腿---隱形的蘋果所在地)

之前教他自己拿東西吃,現在不得了了,什麼東西都要自己拿,不自己拿就不吃,問題是西瓜吃的全身黏踢踢,一邊走還一邊滴,看了都覺得快被螞蟻搬走了

IMG_7995.JPG 
(麻麻,我可以拿起來嗎?)

拿桃子給他吃,問他好不好吃,會點頭,跟他說要不要分給我們吃,會很大方的給我們吃,而且還餵上癮,餵到貝爸吃的很撐

IMG_8022.JPG 
(拔拔最喜歡幫我戴帽子,以下照片是我們專業攝影師---拔拔照的)

看到我的手機有他的照片,自己會指找片說"ㄅㄟˊ ㄅㄟˊ",問他說貝貝在哪裡,他就會再按按鍵說"ㄅㄟˊ ㄅㄟˊ"

喜歡拿筆,拿了筆就會來跟我拿紙,自己坐在地上亂畫,之前給他需要按一下筆尖才會出來的筆,心想他不會,這樣就不會亂塗,沒想到一轉身,他自己已經會按了,
pizza 店有蠟筆,也是拼命畫

IMG_8076.JPG 
(這是我的肚臍)

 

以下是復古藝術照---攝影師/貝爸

IMG_8087.JPG IMG_8092.JPG IMG_8098.JPG IMG_8113.JPG


  

最近學會新舞步,就是插腰搖屁股+跺腳,有時候手還會抓來抓去,可能在抓星星吧

現在叫他親我們,心情好就會給一個黏黏充滿口水的親親,一邊親還會發出ㄇㄣ ㄚ的聲音

IMG_8116.JPG 
(黃黃的照片更有FU,但是那個嘴邊牽絲的是什麼東西?)

今天教他罰站,結果站的時候聽到兒歌,居然一邊站一邊搖屁股,後來索性手也跟著揮動,害我想笑也不敢笑出聲,所以今天教罰站還是破功

喜歡拿褲子的褲管穿在自己的手上(當袖套還是當小包包?)

說他可愛會歪歪頭害羞,想撒嬌的時候,會來抱大腿

IMG_8132.JPG 
(貝媽最喜歡這張,坐在台階上看天空,多有意境啊)

IMG_8120.JPG 

 

 

8/11(二)-8/13(四)

8/11(二)

這兩天覺得冰箱怪怪的,好像冷度不夠,買的包子都不會結冰,冷藏也不夠冷,結果今天早上起來發現豆漿已經壞了,明明星期天才做的,居然星期二就壞掉,摸摸其他的東西也都不冰,後來貝爸中午吃便當,便當味道也不對勁,結果真的拉肚子.後來貝爸檢查冰箱之後發現,冷凍庫的出風口好像凍住了,挖開之後有馬達重新啟動的聲音,希望冰箱不是壞掉,不然真的很麻煩,為了怕食材壞掉,也不敢煮太多東西,剩下一點康小貝的菜,馬上放到冷凍庫去冰,希望明天能恢復正常

IMG_7744.JPG 
(狗狗背袋試背圖---正面)

今天貝貝吃飯,餵到一半時,讓他自己拿湯匙挖飯,之前手比較沒力,沒辦法將飯挖起來,不過今天他湯匙使用得很好,明天全程讓他挖飯試試看

IMG_7749.JPG 
(狗狗背袋試背圖---背面)

晚上貝爸要到同事家幫忙鋪大理石,現在貝爸可以算是pro級的,還可以到同事家指點迷津一下呢

IMG_7737.JPG 

(狗狗背袋試背圖---側面)

Dc3024.JPG 
(哈囉,大家好,我是家族新成員--狗狗,雖然我的主人很喜歡咬我或是親我的鼻子,
但是我還是很喜歡他)

IMG_7773.JPG 
(現在很喜歡玩扣環,本來還想叫貝爸教,沒想到他自己摸索一下就通通扣起來了,
不過看到我在看他,就會立刻裝不會要拿來,叫我幫他扣)


 

 

8/12(三)

今天一早起來,貝貝突然一直親昨天買的狗狗背袋的嘴,然後我問他說,你在親狗狗嗎?他又再親一次,後來每次叫他去親狗狗,他都會去親,有時候太熱情,還會咬勒,不過我們父母才心酸,叫他來親我們,倒是意興闌珊,難道真是"人不如狗"嗎?

IMG_7816.JPG 
(現在看到鏡子,問他貝貝在哪裡?就會指鏡子裡面的自己)

gap的10元牛仔褲來了,不出所料還是很大,唉唉,真不知道何時才能穿的到,金害

中午讓他全程自己弄湯匙挖飯,結果技術變得更好,只不過貝媽也更難清理,因為總會有

IMG_7847.JPG 
(今天綁上貝奶奶送的髮飾,真口愛,不過有時候還是不小心自己會拿下來,拿下來之後,
就會趕快拿給我,順便把右手伸出來讓我打)

 

掉出來的飯粒,然後他每次又要挖很大口放嘴巴,結果1/5的飯就會掉出來,最後清理工作反而更累,不過這是學習自己吃飯必經的過程,希望這過渡時間可以趕快過

IMG_7848.JPG 
(因為不讓他進廚房,有一次我在洗碗,一直聽他在啊啊叫,回頭一看,原來廚房門沒關,
他站在門外,原來剛剛啊啊叫是再告訴我---"門沒關,門沒關喔.我要進去了喔"等我要
去關門的時候,他才走進來,
所以還算有禮貌,進來會先知會)

晚上隨便煮一煮,剛好貝爸中午吃很飽,晚餐是昨天滷的滷肉+冬瓜排骨湯+炒油菜,我覺得滷肉味道很不錯吃勒,本來準備了一小碗滷肉飯,自己要來享受一下,沒想到貝貝又來討吃,可能覺得口味不錯,又被他通通吃光光,他明明1點多吃3/4根香蕉,2點多吃了2/3碗飯和1/2食物泥,沒想到我們吃飯大概是5點多,他又吃了1/3的滷肉飯還有一塊冬瓜(碗是以500ml,16oz來算),貝爸說晚上他應該就不用吃了,不過我覺得如果準備給他吃,他還是會通通吃光光

 

 IMG_7855.JPG
(這個吃起來味道怪怪的)

 

8/13(四)
今天把貝貝以前3-6個月的褲子都拿出來試穿,發現現在穿剛剛好,終於找到適合他穿的尺寸的---3~6個月的,那昨天到貨的12-18個月褲子,我想可能要等他到兩歲才穿的到,人客啊,下次如果我再買貝貝的褲子,就把我的手剁掉好了,至於衣服的話,他現在都還在穿6-12個月的,所以之前買的12-18個月也還沒派上用場,雖然貝媽很喜歡買衣服,但是每一件衣服除非他真的不能穿,不然絕不放棄

IMG_7804.JPG 
現在看到繩子會想要鑽過去,自己試了很多次,終於發現原來要蹲著才能過的去)

 

IMG_7895.JPG 
(本日穿搭--6-12個月的上衣,3-6個月的吊帶褲)

 

今天讓他試穿了一件短褲,上面有蘋果,他一看到那件,就一直指蘋果,後來我問他說,蘋果呢?他就會指褲子上那個蘋果,前幾天自己看到蘋果的字卡,還會拿起來ㄋ一ㄤ ㄋ一ㄤ,假裝在吃

 

IMG_7884.JPG 
(我的筋很軟吧,可以摸到地板)

 

晚上吃晚餐,他又來討吃,但是今天是去買外帶辣麵回來吃,所以沒辦法讓他吃,於是就給了他一顆桃子,剛開始我拿著讓他咬幾口,後來就說你自己拿,沒想到立刻捧著繼續吃,一顆自己吃了3/4顆,在他吃的過程中,很怕他不想吃就亂丟,後來發現他如果吃不完的東西,就會拿來給我,這樣放心很多,不然萬一他亂丟我又不知道,這樣可能家裡養一堆螞蟻

 

IMG_7904.JPG 
(今天一直要牽我手走來走去,不讓他牽還生氣)


IMG_7915.JPG 
(跟他玩隔著紗窗摸手指,可能觸感怪怪的,一直大笑,以下幾張就是大笑連環圖)

IMG_7916.JPG IMG_7917.JPG 

  

 

星期五
懶鬼上身,懶的煮飯,所以就去tokyo吃buffet,不知怎樣,以前都覺得好好吃喔,因為他是吃到飽(生魚片 烤物 還有一些中式炒菜  甜點....跟台灣吃到飽餐廳差不多,只是規模比較小一點),菜算是還不錯,但是這次去吃,就覺得還好而已,希望不會把我們的信心打垮,因為之前也有一家吃到飽的中式菜buffet,我們吃過好幾次,但是有一次去吃了之後,大失所望,從此就不再去了,如果這家tokyo也被我們打xx,那這鳥地方可以吃的地方又減少一家了

IMG_7472.JPG 
(又開始夢幻看遠方的藝術照---攝影師/貝爸)

今天晚上家裡電影院放的片子是-- 聽見天堂(Red Like The Sky)
http://www.imdb.com/title/tt0450121/評價非常好. ,義大利國寶級的電影錄音師,真人真事改編,唉,很不會寫讀書報告,喜歡的可以去看,是很不錯的片子,如果想看完整的電影分析,可以看http://app.atmovies.com.tw/eweekly/eweekly.cfm?action=edata&vol=119&eid=1119005

IMG_7501.JPG 
(這件衣服看起來很貴氣吧)

IMG_7541.JPG 
(每天在家就是搞破壞,受害最深的就是貝媽的包包,每個夾層都翻出來,昨天一看,居然連唇蜜都轉開,還試著要轉回去)

有時候覺得自己真的有偏執狂,每次只要看到玩具不完整(拼圖少一塊 積木少一個.....)就會非常抓狂跟焦慮,一定要把殘缺的部分找到,不然整個想生氣,所以每天就看到貝媽在那邊找玩具

IMG_7558.JPG 
(胸前沒肉都排骨,肚子也沒肉,唉,我可沒有給他穿馬甲喔)

星期六
一早起來,趁太陽沒太大,貝爸趕快到外面除草,我自告奮勇也加入除草行列,前院是我的管轄範圍,現在越除越順手,不過真的很累
今天看到target有賣一台我很早想買的 Step2 Soft Tread Push-Around Buggy,之前一直覺得貴,後來看到他特價$14.99(原本要$44.5-$51),可惜全部的target 都賣完了,所以又沒的買了

41n%2Bn5YrxEL__AA260_.jpg 
今天中午煮參雞湯,大概韓國電視看太多,覺得一定要來試試味道如何,之前到韓國店有買配料,很簡單,只要買隻雞,然後把配料(栗子 人參 紅棗 糯米)塞到肚子裡面,就大功告成了,韓國正宗作法是用童子雞,然後去頭去腳,熬個4-5小時,但是美國好像找不到那種雞,於是隨便買隻雞,煮完之後結論是,配料塞到肚子裡,裡面東西不容易熟,味道也不夠,所以乾脆放在湯裡煮,味道比較好,一隻雞我們一家三口也吃了4餐,還蠻划算的

IMG_7601.JPG 
(今天放牛吃草,讓他自己拿香蕉,想當然爾一定是弄得髒兮兮)

星期天
又是懶散的一天,貝爸睡到11點多,貝爸早餐--就把康小貝吃剩的給他吃,( 忘了說 ,貝爸是我們家的食物處理機,凡是吃不完 吃不下的,交給他就對了),下午又到百合買菜,這次買很多錢,不知道是他們越來越貴,還是我們家多一個人吃有差,每次都買很貴,到了百合,讓貝貝自己走,不過一放下來,小孩開始爆走,弄得貝爸只好一直抱著

IMG_7631.JPG 
(今天穿搭本來是短裙,但是裙子不爭氣,一直往下溜,最後不是變成迷你裙,是垮裙了)

8/7(五)-8/10(一)

 

 

 

星期一
應付爆走小孩,貝爸就去買了防走失背袋Eddie Bauer Harness Buddy ,本來要買牛跟維妮熊的,但是可愛的都沒了,只好買這隻狗狗,不難看價錢也不貴,現在趕快買,不然過幾個禮拜要去加州,爆走可能更嚴重

51PLLQCM4CL__AA260_.jpg 

白天把衣服洗一洗,拿到陽台曬,太陽超大的,我站在外面曬衣服不到五分鐘,皮膚開始痛,衣服一個小時就乾了,比烘乾機更厲害,不過更詭異的是,突然間約5點多開始下起滂沱大雨,還好衣服都已經拿進來了,不然又要重洗

IMG_7661.JPG 
(臨時改裝扮,找件可以穿的小熱褲好了)

IMG_7663.JPG 
(左膝蓋上面有個粉色凸凸的,就是他之前跌倒的地方,然後下面亂七八糟的原子筆線,就是今天自己亂畫的)

IMG_7666.JPG 
(我會幫忙曬衣服----假象,真相在下圖)

IMG_7669.JPG 
(是想把木頭衣夾整個扳成兩半)

IMG_7683.JPG
(弄壞一個之後,又要去找另一個來破壞)

 

8/4(二)-8/6(四)

本來昨天要把日記完成,沒想到昨天下午看了一個韓國恐怖片"公寓",白天看也好恐怖喔,真是嚇死人,我真的覺得韓國恐怖片真的超級嚇人的,然後貝貝又要來看,我怕他嚇到,電腦一直轉來轉去不給看,所以就看他滿場跟著電腦跑,

星期二貝貝自己拿叉子叉東西吃,但是大概自己太開心了,每次叉起來就會一直開心的笑,笑到整個食物都掉下去,我就要一直撿一直撿,然後他又一直叉一直笑,累死我就對了

IMG_7402.JPG 
(這雙gap 鞋便宜到爆,5.99 再打7折,一雙不到150台幣)

昨天早上做了豆漿,但是實在太懶得在那邊顧火,於是就想到如果放到大同電鍋煮,應該也可以吧,沒想到真的很方便,但是我太貪心了弄太滿,所以通通的噴出來,害我最後連大同電鍋都要刷,不過算是輕鬆了,不然之前鍋子也都會焦,還要拼命刷鍋子勒

IMG_7377.JPG 
(貝貝超愛穿這雙,不過我買的有點大,因為他現在的腳,穿5號合腳,但是我買6號,
因為現場只剩下這雙了,而且買大總比買小好)

 

家裡的流裡台終於完工,美呆了,但是要隨時保持乾淨,東西不能放太多在上面,這樣才會美,所以每天要睡覺之前都要把東西通通藏起來,這樣聽起來,好像更多事情要做了喔

買了gap牛仔褲給貝貝,買兩件第二件10塊錢,但是買完後才在懊惱,貝貝的褲子超難買,今天給他穿一件6-12個月牛仔褲,又給我邊走邊掉,真是會暈倒,不過看他10塊錢有夠便宜,還是買一下好了

IMG_7403.JPG 
(今天訓練他吃完飯自己擦嘴擦手,還外加擦桌子,很喜歡擦嘴跟擦桌子,擦手還要多訓練)

昨天去target買了一堆東西,擦地板的還有雞毛撢子,又買了裝豆漿的水壺,還買了一款超好吃的巧克力餅乾,去年凱文來我們家,有到大老鷹買一盒,他的味道真的令我們驚為天人,但是從此之後,就沒看過了(神秘的餅乾),昨天看到,立刻買兩盒,回到家之後,明明肚子飽的要死,兩個人還硬吃,吃了快一盒勒,一邊吃一邊說:飽死了飽死了,但是手還是一直拿

IMG_7442.JPG 
(之前那個傷口已經結痂也掉了,不過還是有後遺症,說哪裡痛痛,就會指那邊,今天穿裙子一直把裙子蓋著傷口)

IMG_7428.JPG 
( 看到我在擦保養品,他也學我拍臉,所以今天教他擦臉臉,他就兩隻手拿起來拍臉臉)

IMG_7431.JPG 
(小孩想吃東西會說ㄇㄢ ㄇㄢ,但是貝貝想吃東西,會說ㄋ一ㄤ ㄋ一ㄤ,而且看到我嘴巴在動,
他就會自己啊啊的張開嘴巴)

IMG_7372.JPG 
(現在偶爾自己也會演戲一下,會假裝我們身上或是腳有飯粒,然後捏起來,還會放在嘴巴嚼嚼嚼)

  IMG_7464.JPG
(聽到或是看到狗,就會說汪汪,叫他收切切樂的玩具,不是切切樂的玩具,就不會放在籃子裡,
有時候我硬把其他玩具放下去,他會把他拿起來,還不會搞錯)

 


IMG_7399.JPG
( 難道這是傳說中的酷刑形具---夾手指)

IMG_7395.JPG

 

 

 

 

8/1-8/3

星期五貝爸下班回來,就開始弄還沒完成的流理台,但是因為都是細工,一個人做實在非常辛苦,又加上工具不是非常完善,所以超累的,到了半夜,貝爸叫貝媽先去睡,他還要繼續弄,結果隔天早上,貝媽一看到廚房,真的以為有聖誕老公公來送禮物勒,本來前一天還在磨花崗岩,沒想到早上起來一看,居然都完工了,真是太神奇了,一問貝爸,原來他做到早上三點多快4點,結果星期六早上9點多又起床了,所以根本沒睡多久,中午出去外面吃pizza跟炸雞,然後回來休息一下,又風塵僕僕的把Naomi(跑車)開到walnut street上展示,我跟貝貝也跟著去逛街,本來到gap想買一雙貝媽的鞋子,沒想到沒一雙好看,於是幫貝貝買了四件衣服一雙鞋子,結果才花了18塊美金,嚇死吧,因為挑的款都是4-6塊,然後7/30-8/2號店裡買又再打7折,本來還以為會逛街逛很久,但是推著娃娃車實在有點麻煩,所以只買了貝貝的衣服,兩個人就跑到星巴客休息了

IMG_7198.JPG 
(我會蹲馬步)

星期天早上開始訓練貝貝,跟他說以後媽媽要是數1 2 到3 的時候,就要過來,如果數到3沒過來的話,就是處罰,結果後來試驗結果--- 大成功,試驗一:換尿布,每次叫他來換尿布,就是一直跑,不然就是不過來,好聲好氣的說了幾次過來之後,於是就說:我要開始數了,一 二,到了二的時候,他就慢慢的走過來,躺在我旁邊等著換尿布;試驗二-很愛站在椅子上面,怕他會摔倒,結果也是先好言規勸,之後就開始數數的遊戲,這次嘴巴要喊三的時候,他就趕快坐下來,今天貝爸自己也試驗過,也是成功,不過他有說會不會貝貝以為我開始數就只是叫他過來,但是我想一想,應該把指令下對,於是今天我就會先說不可以怎樣,講了幾次不可以之後,在開始數數,沒想到也成功,看來17個月開始真的比較懂事

IMG_7223.JPG 

IMG_7209.JPG 
(之前肚子很大,每次穿這件衣服,都好像帶球走路)

 

我覺得貝貝很有趣,很多事情都是照時間來,在7/29號之前都還是聽不太懂人話,所以都會把我氣的半死,但是一過7/29(因為貝貝是2/29號出生),再邁入17個月的時候,突然間就變懂事了,叫他來綁頭髮,他就會乖乖的背對著我坐著,等綁好才會走

IMG_7303.JPG 
(這個小朋友是誰啊?讓我親一下)

星期天下午和高中同學的小學同學見面,他博士畢業要來這樣工作,至少來一年,再看要不要留下來,一家子有兩個小孩,大女兒2歲多,小兒子10個月,問他們帶兩個小孩感覺如何?兩夫婦異口同聲的說:累死,然後我們出去吃飯,看他們兩個都不得閒,真辛苦勒,本來以為他們是要在學校工作,可以租在我們附近,沒想到是在更南邊的公司工作,跟我們家距離差不多要一個多小時的車程,沒有想像中的近,希望他們能夠找到喜歡的房子,不過很高興的是,偶而可以帶小孩出來一起玩,昨天貝貝看到小朋友,整個興奮起來,還一直摸弟弟的臉,然後弟弟的媽媽說要帶貝貝去看小姐姐,居然就這樣給抱走了,完全沒哭喔,更慘的是,我們去吃墨西哥菜,前菜是玉米餅,居然我們給他的餅都不吃,一直要拿對方爸爸手上的餅來吃(暈),希望他們是好相處的人,這樣以後就可以常常出去玩了

IMG_7298.JPG 
(一到外面什麼東西都要摸,摸完之後就拿起來丟)

IMG_7275.JPG 
IMG_7299.JPG 
(一直很想自己下樓梯,但是
又怕怕不敢下來)

IMG_7280.JPG 
(老天爺,誰來幫幫我啊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erin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