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自從康小貝在三個多月會翻身之後,她就愛上翻身這件事,

 

不論你把她放在床上.地上或是沙發上,只要是平面的地方,

 

她一定當場翻給你看,但是翻身的後果---輕則吐奶,重則翻到地板上

 



不要照我的雙下巴啦 by you.

不要照我的雙下巴啦(羞~~)

 

 

上星期增加了翻身新花招,除了既有的左右翻之外(他通常可以翻個兩輪),

 

也不知道從哪裡學的新技法----趴的時候,匍匐前進然後再用腳一蹬翻身

 

這神乎其技的方式,讓新手貝貝媽拍手叫好啊(殊不知大概所有嬰兒都會:hawhawguy:

 

 
 

 

正在得意的時候,慘事發生了.因為貝貝是趴睡,在出生六週開始,

 

因為不會翻,所以可以乖乖一覺到天亮,這對貝貝媽跟貝貝爸可是一大福音,但是從上星期開始,

 

因為學會了這個怪招,於是半夜自己就翻過來了,翻過來也就算了,

 

 仰睡也ok,但是因為他仰睡常常自己嚇到,所以一下子就醒了

 

這就苦了貝貝媽,因為這時候,貝貝媽就會像逃難似的,趕快抱著他逃離現場

 

(因為怕吵到貝貝爸)

 

於是開始了貝貝媽睡不飽的日子

 







不要搔我癢啦 by you.

不要搔我癢啦:HEH:

 

 

 

昨天晚上不知何故,貝貝每2個小時都會爬起來,於是我只好把他放在貴妃椅上.

 

這個椅子本來是貝貝爸要買給貝貝媽躺的,

 

結果現在不折不扣成了康小貝的吐奶床.先介紹一下他的地理位置(沙發有一邊靠牆,牆與沙發中間有10-15公分的空隙),

 

當我把他放在沙發上,燈一關,兩個人各峙一方的沙發準備睡覺的時候,沒想到,

 

突然聽到百葉窗的聲音(奇怪,窗戶也沒開,怎會有風吹窗簾的可能),然後就聽到一聲:啊~~~

 

趕快燈一開,發現康小貝就卡在那個10-15公分的空隙處,原來是他匍匐前進,然後腳一蹬,

 

就卡在那個空隙中

 

那時候的畫面就像是新聞中常報導的,小貓小狗卡在洞裡面,神勇有愛心的消防員正全力搶救

 

(ㄟ,貝貝媽甘有那麼誇張:DOH:)

 

還好沒怎樣,抱起來之後沒一分鐘就睡著了,只是嚇壞貝貝媽了:scaredguy:

 




看我的櫻桃小嘴 by you.


看我的櫻桃小嘴Red lips

 

  

 

早上起來告訴貝貝爸,沒想到貝貝爸居然大笑,可能是那個畫面太好笑了吧,

 

疼愛康小貝的貝貝爸,本來還想抓來呼一呼

 

沒想到那個小妮子正睡的開心呢:HEHE:

 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erin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