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雖然貝貝四年才能過一次生日(2/29),但是3/1號還是要幫他過生日,由於在痞子堡已經沒

有朋友,所以就低調的過周歲.本來想說貝貝的生日就買個蛋糕慶祝慶祝(蛋糕還要買貝

媽愛吃的)反正小人兒只會亂ㄋ一蛋糕,但是想想只是吃蛋糕(貝媽跟貝爸吃),唱生日

快樂歌(貝爸貝媽唱)好像也挺無聊的,於是想說來抓抓周,增加一下樂趣

 

IMG_3946_resize.JPG

 (抓周的物品都放上去,還要找沒看過的,貝媽找這些東西真是煞費苦心,就是希望他未來前途光

 明咩   貝貝:媽媽,我才一歲,會不會想太多了)

基本上貝爸跟貝媽兩個對於習俗完全不了解,只是按照自己的想法,反正也是好玩

3/1當天,貝媽準備了幾樣貝貝都沒看過的東西,因為如果拿他平常看過的東西,

看到沒看過的,一定二話不說的跑去拿,所以乾脆通通都是新鮮貨,這樣也比較有趣

貝媽找的每一樣東西都有他的含意,比如說:笛子---音樂家,舞鞋---舞蹈家,水彩筆--畫家

鉛筆--作家,書--學者 ,照相機--攝影師,計算機--會計師,粉撲刷--化妝師,但是有一項有爭

議,就是貝媽拿了個小金鼠(貝貝出生時,姑婆送的),貝爸看我拿出來,一副不解的問我,

這個代表什麼,貝媽說:就是表示衣食無缺,貝爸說:那又不是職業,貝媽堅持要這個,管他是

啥職業,反正抓到就是衣食無缺,貝媽私心的希望貝貝可以抓到這個,畢竟天下父母心啊

(講的自己都熱淚盈框勒)

IMG_3948_resize.JPG 

(乖孩子,真是不負眾望,抓了個小金鼠)

 

抓周開始之前,先不讓貝貝看到東西,然後把他放在距離東西遠一點的地方,準備鳴槍起跑(最好是能

控制啦)果不其然,一看到這些新鮮貨,爬的可快的,沒想到,將將將將,貝貝真是不負眾望,抓了小金鼠,

結果貝爸說:那以後就是開銀樓的(開銀樓也不錯),之後又抓了笛子把玩了起來,好吧,那就是

當了銀樓老闆之後,覺得想要自己有所突破,就再去當音樂家(會不會太牽強.....)

IMG_3952_resize.JPG 

(小金鼠玩膩了,換個奶奶買的粉紅色笛子)

 

 

 

 

IMG_3963_resize.JPG 

(第二輪抓周開始:雖然抓周只能有一次,但是找那麼多東西來抓,居然只抓一次,實在太浪費,

情商女主角再表演一次,第二輪第一個抓畫筆,不錯,以後可以當畫家了)

 

 

 

貝媽的畫畫技術屬於幼稚園級的,每次畫動物給貝爸看,貝爸都要猜很久才能猜對,有時候還要靠聯想的,

看來貝貝遺傳到貝爸家族的藝術細胞呢

貝爸:你畫的這隻是什麼?

貝媽:你看不出來嗎?是貓

貝爸:那這隻又是什麼?

貝媽:吼,這麼簡單也不知道,是熊

貝爸:為啥兩隻的身體都一樣,只是貓有畫鬍子,熊沒有

貝媽:唉,聰明的人一看就知道這兩種的分別了啦,我走印象派畫風

貝爸:................

IMG_3968_resize.JPG 

第二輪第二抓--書,當個學者也不錯,不過感覺好像是去抓CD,算了,那當個音樂製作人好了

  貝貝:不是賣光碟片的喔 ?

  貝媽:傻孩子,當個音樂製作人比較炫啦)

 

 

IMG_3961_resize.JPG 

(這些都是我亂抓的東西,媽媽,我可以吃蛋糕了嗎?)

 

 

IMG_3972_resize.JPG 

(將將將將,蛋糕出來了)

 

 

IMG_3976_resize.JPG 

(媽媽你忘記幫我點蠟燭了啦,雖然我還不會吹,但是也要意思一下,才有那個fu)

 

 

 

IMG_3997_resize.JPG 

(這是我的一歲生日蛋糕喔,雖然我還不能吃,但是偷ㄋ一 一下應該沒關係吧)

 

 

 

IMG_3977_resize.JPG 

(吹完蠟燭許願,第一個願望是:早點可以吃蛋糕 第二個願望是:可以出

  去玩,第三個願望:不告訴你,不然就不靈了啦)

 

 

IMG_3984_resize.JPG 

(好想吃喔,看我的口水都不自覺的流出來了啦

 

其實抓什麼都沒關係,貝爸跟貝媽只希望貝貝能快快樂樂,健健康康的長大,每天都開開心心的就好

我們的心肝寶貝----生日快樂喔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erin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