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週大件事

這週開始終於恢復正常,"應該'以後會正常出刊(備註:"應該"可能還是會有變數)

第 五 名:口水減少很多

貝貝的口水算是很多的那種,每次衣服都會弄得很濕,於是貝媽特別去買了漂亮的圍兜兜

(一條10塊美金,真是奢侈貝媽),這樣才能搭配衣服啊,結果這星期口水少很多,可能是前兩

星期一次長了四顆牙的關係吧,不過圍兜兜還是可以繼續用,因為他還有其他牙齒要長啦

(貝爸,我可沒有浪費喔)

 

含蓄微笑相親照(其實是尷尬笑啦)
2009/01/10

 

第四名:討厭換尿布

還記得之前說過,貝貝很愛翻身嗎?只要讓他平躺,絕對是馬上翻過來(加州度假小組可以見證

此事)現在更變本加厲,一天總有一兩次,把他平放換尿布,他就會立刻逃竄,尿尿還好,如果屁股都

是屎,那真是很麻煩後來只好改變策略,每次拿個新奇的東西給他,分散他的注意力,有時候成功,

有時候還是失敗,失敗的時候就會看到貝媽追著光屁股的小嬰兒,真希望他長大一點,就可以改善

這種狀況,不然以後自己會走,大概就是上演光屁股之你追我跑的戲碼了

 

最近突然會搖頭了,有時候隨便跟他講個話,他也搖的煞有其事的樣子,希望以後不要問他要不要,他都說不要
2009/01/10

 

第三名:會用吸管喝水了

之前不知道是怎樣,任何學習杯到他手上,都只是當玩具,所以貝媽才會想說直接像

大人一樣喝水,但是有時候餵他喝的時候,水會流的整件衣服都是,弄得我好像虐待

小孩一樣所以這週想說給他試試花花姨送的Dora水壺,剛開始我看他好像也吸不起來,

正想放棄,無聊的我也來吸吸看是不是真的很難,沒想到----裡面根本就是塞住的,連貝媽

我都沒辦法吸到水,更何況小孩,於是趕快叫貝爸看是怎樣,原來是吸管裡面堵住了,

經由貝爸巧手修復之後,又是一個好的水壺了,於是再給貝貝試看看,居然試一次

就成功,原來我一直誤會貝貝很久,可能他早就會喝,只是那個杯子不給他機會表現一下

 

這星期左眼突然也有雙眼皮了,貝媽趕快多照幾張留念
2009/01/10

 

 

第二名:會怕就好

我一直覺得貝貝的個性是像貝爸一樣啥都不怕,啥都肯去嘗試,但是後來上星期發現,原來

他怕膠帶的聲音,一聽到膠帶的聲音,他的臉就會出現有點尷尬又有點扭曲的樣子,後來乾

脆連膠帶也怕,因為我把膠帶放在他面前,他會一直逃到我這裡,有時候還會繞道,看到貝媽

我笑到不行不過玩了一兩次他居然不怕膠帶,就直接一把抓膠帶,這種個性不錯,與其怕他,還

不如面對他(貝媽你會不會想得太深奧,貝貝也許覺得很礙眼而已),但是聽到膠帶的聲音,還是

會露出怪怪的表情

 

若有所思(其實是放空啦)
2009/01/10

 

除了膠帶,最近又發現新的東西,那就是洗澡的小鴨鴨,前天晚上貝爸幫貝貝洗澡的

時候,拿出之前買的洗澡玩具(就是那種塑膠會浮在上面,還會噴水的那種),剛開始還

玩得很開心,沒想到貝爸裝水噴他,這時候大概嚇到了,一直抱著貝爸大哭,隔天貝媽覺

得這樣下去就真的變成膽小鼠了,於是白天就把小鴨鴨拿出來跟他玩,他也玩的很開心,

貝媽很驕傲的邀功,只見貝爸撂下一句:"水里的鴨子跟平常玩得鴨子是不一樣的",

 

你走開一點啦,小心我一生氣咬你喔~
2009/01/10

 

乍聽不知道是啥意思,晚上洗澡的時候就發現:沒錯,真的是這樣,

明明8點多還跟鴨子玩得開心,9點多一洗澡,鴨子放下去,完全"翻臉不認鴨',

馬上大哭,看來要再好好教育一下

 

(傳說中的鴨子)你就是那隻讓我嚇得該該叫的鴨子嗎?
2009/01/10

 

第一名:會走了?

在星期四的時候晚上,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,康小貝自己會走路了--- 雖然只是短短的三步,

卻是讓貝媽我感動不已,事情的源由是這樣的,大概晚上八點多,貝媽在樓下運動一直聽到

貝貝的哭聲,原來是貝爸正在洗碗,貝貝站在柵欄外,很口憐的哭爹喊娘,但是沒人理他

(也沒辦法理他),後來貝媽聽得實在受不了,上樓一看,就看到一個鼻涕眼淚亂噴的小

嬰兒,而貝貝一看到我,就好像看到救星一樣(只差沒有眼睛發光),於是放開放在柵欄

的手,想要飛奔到媽媽的懷裡,居然就自己往前走了三步,後來才跪在地上,我跟貝爸差點

沒有跑出去放鞭炮勒

我不喜歡你啦,你快點走開啦~
2009/01/10

 

不過其實我們都知道,這只是突發事件,雖然他這星期很喜歡自己

放手站,但是平衡感還不是很好,不過有嘗試就好,星期五的時候,他自己有放手想要走,但

是這次只走一步,其實每天都有進步,我們兩就很開心了(不過貝媽想:是不是是刺激不夠,

下次是不是也要讓他哭的亂七八糟,

然後他才能有如神助的往前走呢,唉唉,真是壞心的貝媽)

 

再來張雙眼皮照,雖然摺痕沒有很寬,但是沒魚蝦也好
2009/01/10

 

 

 

這次準時出刊喔,請來賓掌聲鼓勵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erin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